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下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4 10:52:33

第28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将于4月26日至29日举办。本届交易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精心设计了庆祝建党百年影视剧主题展,开幕式将集合建党百年重点剧目剧组以晚会形式隆重呈现。

本届交易会将联合北京广播电视台举办“信仰之光剧映百年”开幕式,以歌舞、朗诵、演讲等形式,集合建党100周年重点剧目剧组,讲述党史中的珍贵瞬间与当代楷模事迹。届时,《太阳出来了》《光荣与梦想》《啊摇篮》《功勋》《理想照耀中国》《绿色誓言》《我们的新时代》《红果果金担担》《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等剧目的主创将逐一亮相。

自2018以来,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开幕式增设“京榜剧献”新剧发布环节,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交易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交易会“京榜剧献”新剧推优发布活动将针对剧本期、拍摄制作期、发行期的新电视剧项目展开现场推介及推优活动。届时,电视剧《回家吃饭》《胡同》《红果果金担担》《猎狼刀》《唤起工农千百万》《京杭大运河》《八零九零》《冬奥一家人》《号手就位》《我们的新时代》等剧目主创将现场推介,阐述创作思路和主题立意。

  • 上一篇:《骊歌行》心动游园会 许凯贴脸表白李一桐
  • 下一篇:《小舍得》引发观众热议教育话题 宋佳演佛系妈不传递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