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李菲儿表示“Angelababy” 马思纯避谈恋情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1:34

马思纯被曝恋情后首亮相 穿黑西装清瘦不少称会继续减肥

马思纯被曝恋情后首亮相 穿黑西装清瘦不少称会继续减肥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马思纯、李菲儿、汪小菲等艺人,还有刚结束创4离开大岛的甘望星,吴宇恒等在上海出席某活动。

采访中,当问及李菲儿是否会在意姐弟恋时,李菲儿笑着表示年龄不是问题,真心喜欢就好。而当问及其最近微博很多热搜,情绪是否好转时,李菲儿机智回应“哪一个啊”。当被在场媒体提问李菲儿私下和Angelababy是否有和解时,李菲儿直接回答:“我不认识她诶”。

活动当天,汪小菲、李柄熹在上海同场出席该活动,张雨绮新欢旧爱罕见同台。前不久,汪小菲深夜连麦女主播一乌龙事件上了热搜,之后本尊发文澄清称,根本不认识对方。被问及事后有没有向老婆跪搓衣板,他回应:我很少开直播,也没什么,自己很少惹老婆生气。汪小菲更透露,在前不久自己送了一个新的戒指给妻子大S作为结婚十周年纪念礼物。当有媒体记者问及汪小菲:“你知道今天这个品牌的代言人是谁吗?”为避免提及张雨绮话题,汪小菲立马走人。随后,张雨绮“现男友”李柄熹也来到现场,当被媒体记者问及:“你和汪小菲打招呼了吗?”李柄熹则回应称:“没有看到”。

马思纯作为艺术代言人也来到现场,马思纯此前曾自嘲和闺蜜杨紫是娱乐圈两大“巨型”。当天聊到杨紫瘦了很多,自己如何看待减肥这个话题,马思纯笑了笑表示:自己会以健康为主,如果为了角色的贴合也会努力减肥。早前马思纯与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小乐)传出恋情,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此事,问题尚未问完就有工作人员出面挡架,马思纯也未回答该问题。

刚结束创造营比赛离岛的几位弟弟们也来到了现场接受群访。甘望星回应了昨天的“青年大学习”热搜,并表示挂科和失恋对于自己来说挂科会更心痛,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完成落下的学习。(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冲浪速度好快!杨紫微博发“就是玩”热梗
  • 下一篇:赵小棠卡点为孔雪儿庆生:有我在你不要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