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伊藤健太郎获保后首谈被逮捕:手铐很冰凉很沉重

发布时间:2021-05-03 09:36:03

伊藤健太郎获保后首谈被逮捕

伊藤健太郎获保后首谈被逮捕

新浪娱乐讯 近日,23岁的日本男星伊藤健太郎获保后首次提及遭逮捕的经历。消失半年,伊藤健太郎接受TBS《新·情报7DAYS NEWS CASTER》专访,回忆肇事当天接到原宿警署的电话,赴警局不到一分钟就被上铐,形容手铐“感觉很冰很凉,另外就是很沉重,我一直觉得这是梦,想赶快醒来。”第一次在警局过夜,伊藤健太郎表示拘留室里什么都没有,是个只有马桶和洗手槽的水泥房;伙食方面,饭菜装在塑料盒里,但他一口都没吃,记不得有什么菜,整个晚上也都彻夜难眠。

由于采访内容几乎都在伊藤健太郎在讲自我感受,许多观众感受不到他的悔意,纷纷讽刺:“还以为你才是受害者”、“自我意识过重”、“戏演久了还真把自己当主角”,不买单他的洗白专访。

伊藤健太郎去年10月底在东京都涩谷区驾车违规掉头,不慎撞上一台骑机车的男女,导致对方受伤,闯大祸后居然加速逃逸,事后他承认“确实在撞上机车后,离开了现场”,被警方判定违反《客车驾驶处罚法》的过失伤害条例以及道路交通法,最后因与被害人和解,获得东京地方检察厅不起诉处分,但伊藤健太郎的形象早已回不去,惨丢14个代言,已拍好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被换角,外界盛传他恐怕要支付高达7.9亿日圆的赔偿金。

  • 上一篇:于和伟自曝年轻时从不护肤 徐峥原找他演《泰囧》
  • 下一篇:阿娇否认永不再婚传闻:还是对爱情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