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4月日剧满意度《一刑的乌鸦》三连冠 TBS处于劣势

发布时间:2021-05-07 12:56:45

日剧《一刑的乌鸦》剧照

日剧《一刑的乌鸦》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春季日剧出了不少话题作品,日剧满意度榜单也开始了激烈竞争,富士台月九剧《一刑的乌鸦》攻势凶猛,连续三周夺冠,富士台《大豆田永久子与三位前夫》以微小的差距夺得亚军,而TBS则因富士台处于劣势,《离婚活动》和《龙樱2》两部剧排名第三第四。

竹野内丰主演的月九剧《一刑的乌鸦》改编自人气漫画,讲述东京地方法院第三分部第一刑事部刑事法官入间道夫为避免冤案调查真相的故事。第四集拿到76Pt(满分100Pt)的成绩,比第三集74Pt又有提高,连续三周成为满意度冠军。在各项满意度中,该剧在主演和配角方面也获得了高度评价,话题性排名也比前一周有所提高。

第二名《大豆田永久子与三位前夫》第二集拿到75Pt的成绩,比首播70Pt有进步,另外在主演、配角和剧情三项的成绩也有提高,该剧由热门剧制造者阪元裕二担任编剧,讲述主人公与三位前夫的故事,播出前就备受期待,目前看成绩和评价都表现不错,有观众留言称:“设定虽然玄幻了点,但是看剧却感觉很真实,松隆子的魅力真是不可思议。”还有观众说:“每一个演员都很棒,有不同的特点。”不少观众表示会录下来反复看。

第三名《离婚活动》首播满意度49Pt,第二集一下子提高到66Pt,观众为北川景子与永山瑛太的演技折服,TBS日曜剧场的《龙樱2》以61Pt的满意度排名第四,虽然部分观众对该剧与第一季风格不同表示有违和感,但是演员和剧情还是受到好评。

日剧满意度排行榜是ORICON调查数据公司每周邀请观众进行投票得出,包括期待度、满意度、作品、演员、配角、台词、音乐等不同分类,以及推特点击率的“话题性”,上周进入榜单的还有《特捜9》、《奈梅希斯》等剧集。(布布)

  • 上一篇:《长歌行》大结局引争议 疑似编剧发文吐槽快翻篇
  • 下一篇:浙江广电局推动电视剧片酬管理 开播前核查片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