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和粉丝讨论万圣节装扮 艾薇尔毛遂自荐

发布时间:2021-05-12 13:03:00

艾薇尔的回复

艾薇尔的回复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朋克音乐人艾薇尔·拉维尼(Avril Lavigne)和同时代的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围绕万圣节产生奇思妙想的互动。

3月11日,39岁的布兰妮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穿着绿色拉链装的照片,并写道:“去年的我错过了万圣节,今年要扮成谁,有什么点子吗?全靠你们了,大家帮帮忙出谋划策。新冠滚开,余下的2021大吉大利!!!PS,这张照片可没加任何滤镜!!!”

36岁的艾薇尔在评论区回复说:“嗨,亲爱的!我觉得你今年可以打扮成我的样子,我化装成你,XOXO。”她的提议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布兰妮正与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围绕监管权打官司,下个月23日,她将亲自出庭,向法官面陈解除父亲管理人身份的主张。

BBC最新纪录片《布兰妮之战:粉丝、金钱和监管》解读了布兰妮如何失去隐私和自由的过程,并透露10岁出道、15岁签下第一张唱片合约的她,从未真正掌控自己的人生。

对于网上要求还布兰妮自由的呼声,名人博主佩雷兹·希尔顿(Perez Hilton)却持不同观点,他说:“我真的担心,如果没有外力约束,布兰妮可能早就死了。”(布布)

  • 上一篇:盖尔·加朵证实曾被乔斯·韦登威胁终结职业生涯
  • 下一篇:爷青回!锤哥晒与抖森合影 纪念《雷神》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