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美国海滩出现“怪兽鱼”:状如足球 牙齿锋利(图)

发布时间:2021-05-12 23:45:53

美国海滩出现“怪兽鱼”:状如足球 牙齿锋利(图)

美媒截图

海外网5月12日电 上周,一条不同寻常的鱼被海水冲到美国加利福尼亚海岸上。这条鱼状如足球,牙齿如碎玻璃一样锋利,被美媒形容为“怪兽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日消息,上周五(7日),这只通体黑色的生物被人发现张着大嘴,躺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水晶湾州立公园里。公园相关部门将怪鱼的图片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表示这有可能是“太平洋灯笼鱼(Pacific Football Fish)”。“亲眼看到一条如此完整的鮟鱇鱼,这是非常难得的,现在还不知道,这条鱼是怎样或为什么躺在沙滩上的。”

美国海滩出现“怪兽鱼”:状如足球 牙齿锋利(图)

美媒截图

加利福尼亚州立公园表示,太平洋灯笼鱼是全球200多种鮟鱇鱼之一,通常在海洋深处出现。这种生物的牙齿像玻璃碎片一样锋利且尖锐,它们的大嘴能够吸食并吞噬和自己身体同样大小的猎物。加利福尼亚州立公园判断,这条鱼为雌性,通常雌性可以长到24英寸,而雄性只能长到1英寸左右。“只有雌性的头部有长长的柄,且带有发光的尖端,以在3000英尺下,漆黑的水中引诱猎物。”

美媒称,这条怪鱼的尸体由加利福尼亚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局保管,将其用于研究和教育目的。(海外网 王珊宁)

  • 上一篇:人类奇迹!非洲妈妈一胎生下5女4男
  • 下一篇:纵论天下|起底恶魔石井四郎:美军与731部队交易关键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