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戏剧演出

石原里美舞台剧现场发言 纪念已故导演蜷川幸雄

发布时间:2021-05-13 17:55:47

石原里美与藤原龙也合作舞台剧

石原里美与藤原龙也合作舞台剧

石原里美与藤原龙也合作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12日,人气女星石原里美登上日本埼玉彩之国艺术剧场的舞台,参加舞台剧《皆大欢喜》的首演,她说:“感谢我可以登上舞台,衷心感谢来到现场的各位观众,我会用尽全力演绎海伦。”

该剧是2016年去世的导演蜷川幸雄打造的“彩之国莎士比亚系列”全37作中最后一部作品,为该剧场担任艺术总监的蜷川幸雄去世之后,该系列从第33部作品开始由吉田钢太郎担任导演。当天正好是蜷川幸雄的忌日,在场主创人员十分感慨。

主演藤原龙也15岁时舞台剧出道作品就是与蜷川幸雄合作的《身毒丸》,他说:“持续了23年的莎士比亚系列最后一部作品,希望给它画上圆满的句号!吉田钢太郎等主创们一起商讨剧本,认真排练,希望元气十足地参加每一场演出直到最后。”

第一次参加根据莎士比亚名作改编的该系列饰演女主的石原里美说:“参加舞台剧有点紧张,感觉有压力,但是感谢我可以登上这个舞台,衷心感谢来到现场的各位观众,我会用尽全力演绎海伦。我非常信任非常敬重导演吉田钢太郎,虽然不够专业但是我会运用之前所学努力向前,剧中角色都很有魅力,希望大家让大家暂时忘却现实沉浸在莎士比亚的世界。”

在蜷川幸雄忌日迎来首演日,吉田钢太郎说:“这真的是一部特别的作品,我们为预防感染做好了万全准备,终于迎来首演,藤原龙也、石原里美等演员们会用他们出色的演技在剧场掀起旋风,为了打造最棒的舞台,给大家奉上最棒的作品加油吧!” 埼玉彩之国艺术剧场这次演出到5月29日结束,另外大阪的演出6月10日至13日在梅田艺术剧场举行。(布布)

  • 上一篇:音乐剧《浮生六记》即将上演 余笛坦言有点难
  • 下一篇:岳云鹏晒与搭档孙越同框照 发量对比明显喜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