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酒井法子设立个人事务所 采访称想报答粉丝支持

发布时间:2021-05-13 22:47:28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女星酒井法子5月1日设立个人事务所“株式会社Smile”,开设YouTube频道“酒井法子 1亿的Smile”,日前她接受日媒“YOROZOON NEWS”采访,从纠结的偶像时代聊到作为女星成功,告白自认为最后的挑战是做YouTube,50岁迎来新阶段主题是“向粉丝报恩”。

酒井法子1985年作为偶像出道,俘获了无数粉丝,1993年作为女星出演日剧《同一屋檐下》,1995年出演日剧《星之金币》等都很受欢迎,采访中她说:“我站上了向往的舞台,从元气十足的小女孩成了酒井法子,角色给与我超乎自身的魅力。”

讲述在父母双亡后寄养在不同家庭的六兄妹长大后重新一起生活的《同一屋檐下》是酒井法子的代表作,她说:“像国民日剧《男人之苦》这种家庭故事我一直很喜欢,《同一屋檐下》也是这种类型的作品,每次都在大哥达也(江口洋介饰演)那里碰钉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像现代阿寅。”

从偶像时代起酒井法子在整个亚洲地区都很受欢迎,她说:“至今还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他们的热情不只是我连工作人员也感到吃惊,非常感谢他们,真的是只要努力大家总会看到,很开心。”酒井法子选择YouTube作为主战场,也是为了和粉丝互动,她说:“感慨现在这个世界好厉害,正因为处在这样的时代,我们不是筑起高墙保护自己,而是可以了解周围的人,去感受小小的温暖,多么奇妙的世界。”

无论是此前还是今后,酒井法子一直希望做可以带给大家开心的工作,她说:“所谓娱乐就是这样,让人们充满力量,给大家带来欢笑,自己也可以恢复元气,一想到这一点我就会激动。”

对于“演绎人生”最后阶段的主题,酒井法子认为是“报恩”,她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是粉丝等着我支持我,每一次都让我重新活过来,让我还愿意继续努力,相信现在还有很多人对未来感到不安,正在一个人默默努力着,希望你们能通过视频看到我,感受我回馈的力量。”(布布)

  • 上一篇:宮脇咲良或将从HKT48毕业 未来将继续偶像事业
  • 下一篇:道枝骏佑获首个《ViVi》单人封 国宝级美颜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