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天津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 查扣报废“三无”渔船104艘

发布时间:2021-05-15 12:27:16

天津北方网讯:为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维护渤海伏季休渔良好秩序,天津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对涉渔“三无”船舶开展了集中清理取缔行动。截至目前,已查扣报废“三无”渔船104艘,其中已拆解83艘。

据了解,“三无”渔船是指无船名船号、无渔船证书、无船籍港的渔船。“三无”船舶不仅冲击行政管理秩序,而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此,天津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组织进行专项执法行动,采取海查陆处、海陆协同的执法模式,对天津海域开展无假日、不间断、全覆盖、无死角执法检查,发现涉渔“三无”船舶,立即予以查扣。所没收查扣的“三无”渔船不仅没有合法手续,也未经过检验,安全性、适航性无法得到保障,存在生产安全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 上一篇:公安交管部门持续“铁拳出击” 北辰10天查获20余名“酒司机”
  • 下一篇:女子酒后开车 男友无情举报 该女子被罚款1800元 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