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女子酒后开车 男友无情举报 该女子被罚款1800元 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发布时间:2021-05-15 12:32:03

天津北方网讯:情侣外出聚餐,中途发生口角后男子拨打报警电话,举报女友酒后驾车。目前,这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女司机被交警查获,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5月11日23时,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津港公路大队接到报警,一名男子称有人在辖区内发生了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自己现在正与酒驾司机因口角前往八里台派出所。

大队交警随后赶往派出所,得知报警男子刘某与被举报的酒驾女司机赵某是情侣关系。俩人当天相约前往八里台镇某餐馆吃饭,席间二人都喝了酒,并在饮酒后由赵某驾驶私家车拉载刘某回家。当俩人驾车行至二八公路沿线时,由于发生口角,赵某将车停在了路边,刘某则报警举报其女友赵某酒驾。

随后,交警对赵某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毫克,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已对赵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 上一篇:天津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 查扣报废“三无”渔船104艘
  • 下一篇:存在风险 影响健康!这些玩具文具即日启动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