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鬼黄鸿升去世8个月 妹妹16字缅怀引人泪崩

发布时间:2021-05-16 14:22:49

黄鸿升(小鬼)的妹妹昨在IG限时动态抒发心境

黄鸿升(小鬼)的妹妹昨在IG限时动态抒发心境

黄鸿升已逝世8个月

黄鸿升已逝世8个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的妹妹昨在IG限时动态抒发心境,“他说他会变成星光,说不定他就在天上”2句话出自绘本“星空下的等待”,让人看着看着格外揪心。她说发文时没注意到时间,突然意识到今天再度迎来哥哥的忌日,“还是很想你”简单5个字道出大批粉丝的心声,气氛感伤。

小鬼去年9月16日在住处因主动脉剥离骤逝,以花葬仪式长眠于阳明山,每个月的16日都让粉丝相当煎熬,陆续发文缅怀他生前的好与拼劲。他的妹妹昨晚Po出小鬼生前发想的FORBIDDEN FRUIT踏垫,提到:“刚刚才意识到,原来又到了这个时候了。8months(8个月),还是很想你!”李易留言“想他的时候就用力想吧”,粉丝则说“想念无尽头”、“永远不会忘记”。

“星空下的等待”绘本讲述狐狸和狼的坚定友情,然而亲情、友情、爱情,最爱的人事物,总有一天会离开,这本美丽且深情的绘本,诉说着向亲爱的人道别之后,生活将如何继续前行。

  • 上一篇:与阿娇离婚后赖弘国谈择偶标准:可以挑的不多
  • 下一篇:柯佳嬿拍摄收工感伤发文:下次再见不知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