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医院对患者提起近2万起诉讼 要求支付医疗费用

发布时间:2021-05-18 21:35:19

美国加州一名新冠肺炎患者被送进急诊室.jpg

资料图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自2020年秋季开始新冠病例激增,许多患者被送往该州莫伯利区域医疗中心(Moberly Regional)接受救治。目前,该医院已对拖欠医疗费的600多名患者提起了诉讼。同时,美国一家大型连锁医院也以同一理由对患者提起了1.9万起诉讼。

根据CNN对法院记录的分析,莫伯利区域医疗中心在新冠疫情期间就医疗费拖欠一事,起诉了包括医院兼职护士罗宾·布尔在内的600多名患者。莫伯利区域医疗中心曾于2020年5月要求布尔偿还9281美元的医疗费,后者表示这是她几年前因食物中毒急救的费用。2020年底,法官裁定医院胜诉后,医院开始每月扣押布尔约850美元的部分薪水。

布尔还称,她和丈夫在2020年夏天都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每个月都在努力偿还医疗费。“我尝试过和律师们讲理,告诉他们我根本无法支付这笔费用,但是并没有用。这个巨额账单困扰着我,让我感到压力很大,很苦恼。”

美媒也提到,美国CHS公司旗下的医院是美国最大的连锁医院之一。自2020年3月以来,该医院已对未支付新冠病毒医疗费的患者提起了至少1.9万项诉讼。这些医院把病人告上法庭的费用低至201美元,高至16.2万美元。他们称诉讼是最后的手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 上一篇:美国男子法庭上被判有罪 当场掏出利器割喉自杀
  • 下一篇:美国木材价格飙升 民众决定就地取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