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石原里美参加开球仪式 短发引起大反响被赞可爱

发布时间:2021-05-18 22:52:19

5月17日石原里美参加开球仪式

5月17日石原里美参加开球仪式

5月17日石原里美参加开球仪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5月17日,人气女星石原里美参加在线上直播的《Suntory Dream Match 2021》开球仪式,这是她自2014年起连续六次(去年活动由于新冠疫情取消)参加该仪式,每次她的投球方法都会受到关注,这次她剪短发也引起反响。

每次投球石原里美都会模仿知名球手的技法,包括村田兆治、野茂英雄、三浦大辅等人的投法,这次她挑战的是巨人队知名球手斋藤雅树的投球方法,开始之前斋藤雅树本人还亲自热情传授技巧,结果正式开始时还是出现失误,本应该投向高桥由伸,结果却从他背后穿过,石原里美“啊”了一声,然后一脸懊悔的苦笑。

完成这份重任后,石原里美说:“实在太不甘心了,明明训练了那么多次,斋藤选手把要点全部教给我了,结果训练的时候还不错,正式开始却没做好,站在那里太紧张了。”

开球仪式后,在场球员与石原里美合影,在赛事官方推特和YouTube公开,很多粉丝赞短发石原里美可爱,留言:“短发真的超可爱”“姿势不错!”“还是一如既往完成度很高”“短发好可爱呀”“很适合短发!完美”等等。活动开始前很多网友就开始推测石原里美今年会用怎样的投法,会模仿谁的技巧,结果仪式之后她的短发又成为焦点,另外,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比赛不邀请观众参加。(布布)

  • 上一篇:宫胁咲良宣布从HKT48毕业 传下一步将签韩国公司
  • 下一篇:渡边美优纪花村想太恋情曝光 两人已经交往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