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TVB女神节目被指抄袭友台:抄到名字都懒得想了

发布时间:2021-05-26 08:46:16

TVB女神节目被指抄袭友台:抄到名字都懒得想了

TVB女神节目被指抄袭友台:抄到名字都懒得想了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 无线旗下“女神channel”上载张曦雯拍摄《3日2夜》的精华片段,封面图片及设计均抄足ViuTV节目《ERROR自肥企画》,惹来网民不满,连张曦雯亦无辜受连累,最后相关影片已下架。

近日无线再涉抄袭,其另一频道“See See TVB”上载由何泳芍(Honey)与几位菲律宾姐姐上山捡垃圾的片段,片名为《Honey初体验︰姐姐郊游游》,跟沈殷怡和陈欣妍主持的ViuTV节目《美女郊游游》疑似撞名,再次引起网民争论,更有不少人留言“点解要抄名”、“名都要抄人”、“抄到想名字都懒了”。

ViuTV节目《ERROR自肥企画》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欢迎,连带幕后制作团队“无制限OT编集団”亦受网民追捧。无线“女神channel”最新一集主角为张曦雯(Kelly),影片辑录了Kelly拍摄《3日2夜》时的饮食片段,封面图片及设计均抄足《ERROR自肥企画》,以黑底红字写上“自食可肥 但很好味”,底部就是白色字“极正”及“无预算”,跟《ERROR自肥企画》的经典对白“自肥可耻 但很有用”及“极秘”、“无制限”无论在用词及字体上均似足九成。

“女神channel”虽然没标榜跟无线有关,但频道所有片段都是无线女艺员拍过的节目,甚至是独家访问,无线的官方facebook亦曾发文宣传频道。不少网民留言闹无线抄袭,连张曦雯亦无辜被闹。频道事后即将影片下架。

  • 上一篇:喻言回应缺席《爆裂舞台》录制:很遗憾因伤缺席
  • 下一篇:吴宣仪回应穿搭土气质疑:你越是说我越故意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