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全智贤夫妻5月曾同框放闪 搭豪车陪儿子上幼稚园

发布时间:2021-06-05 10:17:51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儿子就读知名国际学校的幼稚园分部,上个月夫妻俩还陪小孩上课

全智贤儿子就读知名国际学校的幼稚园分部,上个月夫妻俩还陪小孩上课

全智贤与崔俊赫

全智贤与崔俊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智贤2012年嫁给金融业CEO崔俊赫,两人结婚9年,她向来将家庭琐事保护得严密,不曾对外曝光2个儿子与丈夫的婚姻日常。怎料,她近日遭爆婚姻生活触礁,经纪公司连忙澄清是假消息,连崔俊赫、她的婆婆都出面发声否认,才让粉丝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关于俩夫妻的感情状况,韩媒4日再度曝光,他们上个月还一同出席儿子的幼稚园家长日,夫妻俩一同现身引起轰动。

根据韩媒《Newdaily》报导,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上个月(5月)才一同陪儿子出席幼稚园安排的家长日课程,儿子就读于查德威克国际学校幼稚园分部,当天一家人被分到同一组,认真参与课程的模样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学生的家长边回忆边说着:“当天没有来的丈夫也很多,但她(全智贤)搭著劳斯莱斯与老公现身,使得全智贤变得更加显眼!”虽然全智贤戴着口罩,但美貌非常出众,连站在身边的老公都颇有明星之姿。

全智贤婚变只是乌龙一场,却也间接曝光夫妻俩结婚9年依旧幸福的日常,不仅在家庭上如意,事业工作很顺遂,她所主演的剧集《王国:阿信传》即将于7月23日上架播岀,这也是她继2016年主演戏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后,睽违5年回归小荧屏的作品,另外,她还有另一部戏剧《智异山》仍在拍摄中,目前还未确定上档日期。

全智贤婚变传闻源自于YouTube频道‘가로세로연구소’(横竖都是研究所),一名退休娱乐记者惊爆夫妻俩已分居半年,崔俊赫因事业有成,不想再受到全智贤的高知名度拘束,夫妻俩因而出现嫌隙,但此爆料已被经纪公司否认。(ETtoday/文)

  • 上一篇:韩艺瑟否认男友曾是牛郎 将法律应对起诉造谣者
  • 下一篇:40岁张娜拉晒工作花絮照 素颜状态依然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