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苏岛牌燕窝蛋白质含量疑不达标 代理商货砸手里傻了眼

发布时间:2021-06-09 23:04:55

信网6月7日讯 普通VIP代理,区域总代理,联合创始人代理,各等级划分的区别在于交纳款项的多少……来自于湖北武汉的辛女士自去年加上苏岛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岛公司”)工作人员的微信,开始代理销售“苏岛牌即食冰糖燕窝”,分次投入近10万元升级最高等级代理人。辛女士近日得知,她销售燕窝的检测结果显示,其营养成分与标注的不一致。眼看手里还有3万元的货卖不出去,辛女士想把未拿货的4万元退款,找客服协商被告知:“按照合同来,非质量问题不退款。” 苏岛公司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已将此事进行反馈,需要等待回复。

苏岛牌燕窝蛋白质含量疑不达标 代理商货砸手里傻了眼

燕窝外包装 (来源:受访者)

交纳2万与苏岛公司签约

2020年夏季,辛女士收到了一条微信好友申请,对方称自己姓王,是苏岛公司福建分公司的股东兼总经理,希望辛女士成为代理人,销售该司“苏岛牌即食冰糖燕窝” 产品。不久后,辛女士被王姓经理拉进了近500人的微信群。

辛女士日常玩手机,被群里你一言我一语的“代理人”聊天话题所吸引,对售卖燕窝的热情也日渐高涨,“群里那些聊天活跃的,都自称是全国各地的代理人,她们经常讨论销路有多么火热,每天都能赚得盆满钵满,这谁抵抗得住。”

从开始感觉质疑,到将信将疑,再到感觉靠谱,达到最后的完全信任,辛女士历时小半年的时间观察群聊,加上王姓经理不停地游说,辛女士终于从不感兴趣转变为想要成为一名代理人,于2020年12月交纳2万元与苏岛公司签约,成为了一名燕窝销售VIP代理人。

收到2万元的燕窝后,辛女士按照工作人员的建议,第一批货先自行体验,同时将少量的货出售给亲友,不要抱有凭借第一批货赚钱的想法卖燕窝。“我根据他们的说法做了,售出近一半的货给亲友,另外一些自己吃了,我发现在自己享用到燕窝的同时,2万元几乎就要回本,体验感非常好。”

辛女士告知信网,普通VIP代理人的拿货价是400元一盒,代理人级别越高,拿货价越便宜。最高级别的联合创始人代理,拿货价则低至200元一盒。而燕窝的对外零售价统一为698元一盒。

苏岛牌燕窝蛋白质含量疑不达标 代理商货砸手里傻了眼

 (来源:受访者)

尝到第一批货销售快速、赚钱可观的甜头,辛女士产生了想要向下发展代理的想法。苏岛公司的客服人员告诉辛女士,公司可以提供发展代理人的课件,但辛女士的级别不够,需要区域总代理以上级别的代理人才能享受该课件。

苏岛牌燕窝蛋白质含量疑不达标 代理商货砸手里傻了眼

 (来源:受访者)

追加成本至5万升级总代理

“除了想要发展代理,我还想着升级后能够降低燕窝的成本价,这样到手利润就更高。”辛女士没有过多犹豫,将总成本追加至5万元,升级为武汉地区的区域总代理。辛女士得到了发展代理人的课件,也以更低的成本价拿到了新一批燕窝。

与心理预期的背道而驰,辛女士此次进货的燕窝并不好卖。为了提升销量,辛女士想出偶尔打出“活动价”、“卖燕窝送小礼物”、“拉新客户卖燕窝两人同时享受折扣价”等活动,依然销量不佳。

  • 共3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被保险人患癌症身故 华夏人寿质疑客户故意隐瞒病
  • 下一篇:买下法拍房无法使用 500万高额物业费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