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买下法拍房无法使用 500万高额物业费引争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23:09:49

买下法拍房无法使用 500万高额物业费引争议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市民曹先生的求助,称自己最近买了法拍房,原本要当做酒店来使用的,结果到手之后被告知欠着500万的物业费,需要他缴纳。

据悉,曹先生是一家酒店负责人,去年6月份他通过法拍手段购买了一层房子,原本打算用作酒店场地,结果到今年3月份准备收拾开业的时候遇到了难题,房子没问题,但房内断水断电,根本无法正常生活。在和物业沟通的时候,物业的回应是前房东拖欠物业费共计500多万,只要曹先生能够交清这些费用,物业就可以将水电开通。

曹先生表示自己购房的时候就没写明要承担500多万的物业费,且这些费用都是上一任房主拖欠的,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买下法拍房无法使用 500万高额物业费引争议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因此事情从3月份一直拖到了5月底,后来曹先生和记者准备去酒店了解情况,结果刚到留下就被保安拦下了,对方称没有领导同意不能放人上去。

没多久又来了两位物业负责人,对方表示不是故意刁难曹先生,而是前房东欠了500多万物业费,如今曹先生买下了房子,物业费自然就转移到了曹先生身上。面对争执,曹先生直接拿出了拍卖时的签订合同,上面没有注明需要承担物业费。

青岛盛文奥特莱斯商业广场物业公司的物业负责人称,这些都需要专业司法人员解释,在没有确定下来之前,他们是没有这个权利的。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整理自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

  • 上一篇:苏岛牌燕窝蛋白质含量疑不达标 代理商货砸手里傻了眼
  • 下一篇:当心!一些“医美分期”“医美贷”产品背后猫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