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男子被鲸鱼吞下后生还,被困食道近一分钟,同伴目睹现场

发布时间:2021-06-13 12:02:10

迈克尔·帕卡德

迈克尔·帕卡德

海外网6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美国一名商业龙虾潜水员在海岸工作时,被一头鲸鱼整个吞下后奇迹生还。

据《纽约邮报》报道,11日早上8点,56岁的迈克尔·帕卡德正在马萨诸塞州普罗文斯敦附近的海岸工作,突然被一头座头鲸囫囵吞下,他被困在座头鲸的食道里将近一分钟,然后被咳了出来。

报道称,帕卡德当时正在水下约35英尺的地方。帕卡德告诉媒体:“突然间,我感觉到巨大的推力,然后外面全黑了。我感觉到正在移动,还能感觉到鲸鱼嘴里的肌肉在挤压我。”帕卡德称,他感到震惊,第一反应是自己被大白鲨吞了,心想“我要死了”。但当他意识到周围没有牙齿时,他开始挣扎,随后感到鲸鱼在不舒服地摇头。在不到40秒的时间里,这只巨大的哺乳动物就把帕卡德吐回了大海。

帕卡德说:“我先是看到了光,接着就知道自己在水里了。第一个想法是,不敢相信能摆脱那种处境。第二个想法是受伤严不严重。”

报道称,帕卡德的同船伙伴约西亚·梅奥看到座头鲸浮出水面,溅起了水花,同时帕卡德被喷了出来。他把帕卡德从海里救了出来,立即送往医院,帕卡德的腿部受了伤需要接受治疗。

专家表示,这只鲸鱼可能是幼年鲸鱼,可能是意外吞下了帕卡德,当时它只是在张着大嘴捞小鱼吃,并没有看到帕卡德。普罗温斯敦海岸研究中心座头鲸研究主任乔克·罗宾斯说,“根据描述,这肯定是座头鲸的失误和意外。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种事情。”(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一汽车经销商连续两个月失窃 窃贼为同一伙人
  • 下一篇:美国30万剂强生疫苗被加拿大拒绝 由存在污染问题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