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木村拓哉《假面饭店》拍摄续集 追加10位新演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14:50:37

木村拓哉主演电影《假面之夜》追加演员

木村拓哉主演电影《假面之夜》追加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木村拓哉主演,长泽雅美出演电影《假面饭店》续集《假面之夜》宣布十位追加演员,中村杏、泽村一树、木村佳乃等加盟。

前作《假面饭店》最终拿到46.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7亿元),根据东野圭吾屈指可数的人气小说《假面》系列第一部改编,以高级酒店为舞台,讲述拥有超强观察力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新田浩介与重视纪律和礼貌永远以顾客为优先的前台人员山岸尚美搭档,为解决连续杀人事件奔走的故事。

续集《假面之夜》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450万册的《假面》系列第三部改编,以日本大年夜的酒店为舞台,木村拓哉饰演的新田浩介接到一封告密信,信中称杀人犯会出现在化装舞会,于是他再次潜入酒店搜查,再次得到长泽雅美饰演的山岸尚美的帮助,他们要从五百位戴着假面的参加者中找出凶手。

出演前作的小日向文世、泉泽佑希、渡部笃郎等演员会继续参演,导演依然由铃木雅之担任,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有中村杏、田中美奈实、石黑贤、泽村一树、胜村政信、木村佳乃、凰稀要、麻生久美子、高冈早纪、博多华丸十位,他们在片中饰演戴假面的嫌疑人。

中村杏说:“我第一次挑战阿根廷探戈舞,心里有些不安,但是多次练习后终于顺利完成了,通过这部作品积累了很棒的经验。”田中美奈实说:“接拍这部戏时很吃惊,前作我去影院看了,非常荣幸参加这部作品。”

泽村一树说:“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在每场戏中都有不同的感觉,现场氛围很好,有时也会比较紧张,让我真正感受到拍电影的愉悦。”胜村政信和木村佳乃为酒店布景感到震惊,称制作非常讲究细节。

麻生久美子说:“我是第一次与木村拓哉合作,身为主演的他非常有魅力,很久没和长泽雅美一起拍戏,非常享受这次拍摄。”影片将于9月17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 上一篇:影视公司老板集体吐槽资本:曾经涌进来现在找不到
  • 下一篇:光影为媒,讲好中国故事的新疆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