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因车内人头攒动被交警拦下 7座面包车塞了11人

发布时间:2021-06-23 15:10:06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叶文波 实习生文雅 余桂 通讯员左桦 潘峰 吴勇)核载7人,实载11人。6月22日早上,武汉青山区交通大队三中队民警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2日早上6时40分许,武汉市青山区21号公路上,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驶来,车内人头攒动,疑似超员,立即示意对方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打开车门发现车里挤满了工人,有人手上还拿着铁锹等金属工具。

民警将车上乘客一一请下车,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11人。司机交代,他准备送这些工人前往某工地上工,为了多挣一点费用,想着一大早应该不会遇到交警,就心存侥幸多拉了几个人。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批评,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联系车辆对乘客进行转运。

  • 上一篇:大学教师称推翻爱因斯坦相对论 项目被推荐提名河北省科学技术奖
  • 下一篇:郧西关防 红绿融合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