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史密斯热水器装上一周就掉落 将赔偿顾客16500元

发布时间:2021-07-10 20:18:22

信网7月9日讯 7月2日,市民刘女士花费2268元在苏宁易购新业广场店购买一款史密斯牌热水器。可就在安装一周后,刘女士称热气器发生掉落,瞬间厨房里面的贴墙瓷砖七零八落,消毒柜被砸得粉碎,地上到处是损坏的电器零件,热水夹杂着碎屑四溢横流。(详情见《AO史密斯热水器装上一周就掉了 厨房被砸损失惨重》)近日,信网在当事人刘女士处得知,目前她已与苏宁易购新业广场店达成和解,并签署了客诉和解协议。

7月2日,正在楼下遛弯的刘女士突然接到警察电话,称家中出现异常情况。随即刘女士赶到家中后发现厨房一片狼藉。“当时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热水器爆炸了。”据刘女士所述,事发后热水器掉在厨房的地上,屋里热水横流,再加上楼板密封存在缝隙,导致楼下邻居的厨房成了“水帘洞”,部分家具、厨具和生活用品被浸泡。”刘女士说道。

近日,刘女士告诉信网,7月7日,苏宁方面找到刘女士,要求其签署客诉和解协议。协议规定,对方将赔付刘女士损失16500元并加一台同型号热水器一台。

苏宁易购市场部牛女士解释道,市北区志远恒家电维修中心为苏宁签约服务商,由该司负责苏宁部分售后服务。“7月7日下午2点52分保险公司方面得出审核结果,我们第一时间对接了用户,当天沟通并确认了赔付结果。”牛女士说。

苏宁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为了最快处理事故,解决用户需求才将16500元垫付给客户,并且这个金额是高于保险公司定损的金额。” 信网记者 赵宝辉

  • 上一篇:新购扫地机器人一个多月就坏了 云鲸:激光雷达异常导致
  • 下一篇: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落户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