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动漫资讯

《元龙》动画第二季热播 超前点映“更上头”

发布时间:2021-07-11 23:42:41

《元龙》动画第二季热播

《元龙》动画第二季热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元龙》动画第二季举办超前点映会。 剧中主要人物王胜和高瑶的coser调动气氛,主创人员也分享了创作故事。采访中,聊到国创之路一路走来的心得,该剧主创直言,有趣的故事更重要,但前提是你必须先成为有趣的人。

这部去年夏天上线第一季的国产动画,有着不俗的口碑。当天的点映会提前曝光了第二季的精彩片段。该剧讲述了狙击手王胜在进入了一个全新世界后开始逆袭的故事。

《元龙》动画导演徐磊表示,新故事、新角色的出现,都是为了让整部作品更加好看,第一季和原著有点关系,第二季跟原著关系不大,第三季里的一些人物和设定可能会从原著里拿过来,不过走向还是跟原著关系不大。

至于第三季情况,《元龙》监制朱贝宁也透露,已和编剧团队初步商讨了第三季的剧情,未来《元龙》也不排除和其他国创动画“世界”做互动。当被问及国创之路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朱贝宁称,做动画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有趣”,他还透露,《秦时明月》也是对自己影响非常大的作品。

动画片《残次品》总编剧及制作监督傅海清、动画总导演李金滨携手林静恒配音演员沈磊、陆必行配音演员梁达伟也出席本次活动。傅海清现场喊话粉丝,剧情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忠于原著。李金滨表示,动画将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将机甲驾驶舱的众多细节一一刻画,还原原著细节。沈磊和梁达伟两位配音演员则为粉丝发起福利,不仅现场大展歌喉献唱歌曲,还还原了两位角色的名台词。(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城阳发布城市超级IP《动车侠》 提升高铁文化影响力
  • 下一篇:《猫和老鼠》原本不叫“汤姆和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