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华晨宇现身蜡像揭幕 坦言最想做的事是开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22:29:28

华晨宇蜡像揭幕

华晨宇蜡像揭幕

新浪娱乐讯 7月20号,歌手华晨宇现身上海,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蜡像揭幕。

活动当天,华晨宇与粉丝们共庆自己出道8周年,倾听粉丝的入坑心声,华晨宇感恩粉丝一路陪伴。同时,上海杜莎也特别在音乐区舞台打造为期一月的“火星爱乐狂欢”快闪乐队。

现场华晨宇本尊与自己的蜡像亲密互动,摆出各种帅气的同款pose,还亲密挽住自己。华晨宇蜡像通过华丽演出服饰、霸气表情神态、手握话筒激情演唱的形态复刻了华晨宇在演唱会上的造型。发布会现场,玩起乐器的华晨宇也是非常酷,华晨宇在现场更不止一次表示,最想做的事是开演唱会。 

谈及此次自己蜡像的定型动作,华晨宇坦言,此次自己蜡像上的这个动作是从自己演唱会上的挑选的,因为在舞台上自己很自由、很轻松,同时也让歌迷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当天到场粉丝也大声应援,华晨宇颇为动情喊话:希望今年大家能顺利来看他的演唱会。谈及自己蜡像,华晨宇觉得蜡像很逼真,像自己,至于蜡像的名字则希望让歌迷取。(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林西娅发文:七年来我等到了最渴望的正义和正名
  • 下一篇:关注河南暴雨 景甜时代少年团宣布新歌延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