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被质疑有女友还上恋爱综艺 王正卓发长文回应

发布时间:2021-07-26 12:01:18

《怦然心动20岁》嘉宾王正卓

《怦然心动20岁》嘉宾王正卓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怦然心动20岁》嘉宾王正卓通过微博发长文回应自己被质疑有女友还上恋爱综艺一事。他声明没有在参加节目期间存在过恋情,自己和y小姐是2020年认识的,在节目期间是分手的状态。但是在节目录制以后,两人还是决定重新在一起。

关于返场自己承认蛮喜欢朱非儿的言论,对此,他为自己草率的言辞道歉。他也承认自己的行为让两位女生都受到了伤害。王正卓还在长文中提到关于新疆旅行的事情,表示是以朋友的姿态去承接了一个旅行活动,然后在这个的相处过程中,因为他模棱两可的举动让非儿产生误会,作为朋友,没有向非儿袒露真实情况(和y交往)表示抱歉。最后,王正卓写道:“非儿,是很好的朋友。y小姐,是真心喜欢。”并强调不会再对私人感情做出回应。(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极限挑战宝藏行》宣布延播:守望相助共抗台风
  • 下一篇:少女时代将以完整体出演综艺 纪念组合出道14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