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宇野实彩子日本巡演28场演出完成 宣布新活动企划

发布时间:2021-07-28 12:59:44

宇野实彩子

宇野实彩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宇野实彩子时隔两年举办的全日本巡演《UNO MISAKO Live Tour 2021 “Sweet Hug”》28场演出圆满完成,最后一场演出在东京举行,还惊喜宣布新活动企划“All AppreciAte project”。

宇野实彩子这场巡演虽然因为疫情延期,但总算顺利走到最后,她演唱了今年一月发行的迷你专辑《Sweet Hug》中收录的歌曲等作品,这是一场在各种困难和试炼下与粉丝共同渡过难关的特别的演唱会。

演唱会结束之后,会场大屏幕放出视频,宣布当天7月27日新企划“All AppreciAte project”启动,这个企划是向AAA组合所有成员,支持AAA的所有粉丝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的活动,包括“LIVE”、“EVENT”和“MUSIC”,LIVE指的是巡演《UNO MISAKO Live Tour 2022 “All AppreciAte”》,EVENT是明年2022年7月16日宇野实彩子生日会,MUSIC是八月她将发行新曲《设下恋爱陷阱吧~FUNK THE PEANUTS 的主题~》,这首歌她与DREAMS COME TRUE吉田美和、中村正人担任制作人的乐队FUNK THE PEANUTS合作。这个企划今后还会有哪些内容也令人期待。(布布)

  • 上一篇:金宇彬为都暻秀宣传新歌 多年友谊兄弟感情深
  • 下一篇:Kis-My-Ft2主持电台特别节目 分享成员间秘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