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迪士尼回应斯嘉丽·约翰逊状告:这起诉讼毫无意义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4:40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迪士尼一名发言人针对被斯嘉丽·约翰逊提告发布声明,表示:“这起诉讼毫无意义,该官司尤其让人悲伤、难过,因为这是冷酷地无视了新冠疫情造成的可怕、长期的全球性影响。迪士尼已经完全遵守了与约翰逊女士的合约,而且,除了她迄今已经收到的2000万美元,《黑寡妇》通过Disney+的Premier Access发行一事显著加强了她赚取额外利润的能力。”

此前,曝出斯嘉丽·约翰逊于当地时间29日起诉迪士尼,称迪士尼将漫威新片《黑寡妇》同步流媒体上线的行为,违反了她的合约。寡姐方在诉状中表示,迪士尼向她保证影片将于影院独家上映,她的酬金很大部分是基于该片的院线票房,但迪士尼无正当理由地有意引导漫威违反合约,减少和阻断了她的收益,知情人士表示,《黑寡妇》同步登录D+给寡姐带来的损失超过5000万美元。

  • 上一篇:奥登科克发言人证实其状态稳定 前一天拍戏晕倒
  • 下一篇:被控性侵的好莱坞大亨温斯坦出庭 法官驳回一项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