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前田敦子祝福大岛优子结婚 称此前不知两人交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8:18

大岛优子和林遣都参加活动

大岛优子和林遣都参加活动

前田敦子资料图

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成员、女星前田敦子7月29日在东京参加活动,得知队友大岛优子和林遣都结婚的消息立刻送上祝福,她此前不知两人交往的消息,对此也有点吃惊,称他们两个人都很可爱。

当记者提到大岛优子结婚,前田敦子吃惊地说:“之前我也一点不知道,和大家同一时间知道的。优子好像没有跟别人说过,最近她来看过我的舞台剧,虽然没有直接见面,但是一直通过LINE联系,感觉她心情一直很好,应该很幸福吧。”

对于这段恋情前田敦子笑着说:“很可爱啊,感觉两个人都很可爱,而且颜值都很高,很期待看到他们会生出多么可爱的宝宝。板野友美也快到预产期了,都是些让人开心的好消息啊。真心祝福大岛优子结婚,也许最初没考虑到结婚,所以没有告诉大家就悄悄地培养感情,我觉得很棒,办结婚典礼的时候请告诉我,祝愿你们永远幸福。”

当天大岛优子和林遣都报告结婚喜讯,称相处期间两个人都在不断成长,彼此成为最重要的人。大岛优子宣布结婚后,AKB48时代的队友们纷纷送上祝福,高桥南在推特写道:“恭喜优子结婚!一大早就看到喜讯太激动啦,真心祝福我的队友幸福!!永远幸福!”筱田麻里子说:“祝福优子,早上就看到天生一对的两个人幸福的新闻,等疫情过去我们大家必须一起庆祝!”(布布)

  • 上一篇:竹中直人奥运开幕式前一天辞职 曾表演不适当短剧
  • 下一篇:竹内凉真带三吉彩花见过父母 接受采访时否认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