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竹内凉真带三吉彩花见过父母 接受采访时否认结婚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7:01

竹内凉真与三吉彩花恋情曝光时被拍

竹内凉真与三吉彩花恋情曝光时被拍

竹内凉真接受《FRIDAY》杂志采访

竹内凉真接受《FRIDAY》杂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五月,竹内凉真与三吉彩花恋情曝光,今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天7月24日,他戴着墨镜和口罩出现在一家训练馆后门,在《FRIDAY》杂志记者采访时他否认要与三吉彩花结婚,但是据他的朋友透露他早已带女友见过父母。

据一位体育报艺能记者透露:“竹内凉真今年春季主演日剧《与你在世界终结之日》,还有《太阳不能动》等两部电影,五月到六月首次挑战舞台剧《17 AGAIN》,在2017年凭借日剧《陆王》走红后,他在影视剧、舞台剧界表现一直很活跃。”

说竹内凉真是目前最当红的男星也不为过,但是去年五月他被《FRIDAY》杂志爆料与女星三吉彩花交往,当时他还有一个交往三年的女友吉谷彩子,当时大家以为他们快要结婚,没想到却传出竹内凉真让吉谷彩子搬出自己公寓,以及与三吉彩花热恋的消息。

据知情记者透露:“竹内凉真当时单方面对同居中的吉谷彩子宣布分手,并让她搬走,然后很快就与三吉彩花开始半同居生活,吉谷彩子离开时正是新冠疫情刚开始最严重的时候,所以很多人指责竹内凉真太过分。”

可是竹内凉真和三吉彩花的感情却好像在世人批评下越来越坚定,今年二月《FRIDAY》杂志还爆料三吉彩花把家里一些电器和东西搬到竹内凉真的公寓,从半同居发展到同居。据竹内凉真的一位朋友透露:“竹内凉真和三吉彩花交往顺利,他因为三吉彩花年纪小和性格的关系成了妻管严,但是他本人对此还感觉不错,其实最近竹内凉真多次带着三吉彩花回老家,介绍她给父母认识,也跟身边人说过很快要结婚。”

日前竹内凉真在接受《FRIDAY》杂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快要与三吉彩花结婚的事,他说:“这个并不属实,我什么也没说,不好意思让你们白跑一趟。”说完他就上了自己的车。

最初恋情被《FRIDAY》曝光时竹内凉真也坚决不承认,但事实上他们不仅在交往,还发展到同居的关系,两个人过去都有过感情经历,能走到今天应该是确信对方是命运注定的对象,希望他们幸福。(布布)

  • 上一篇:前田敦子祝福大岛优子结婚 称此前不知两人交往
  • 下一篇:吉本兴业旗下艺人阵内智则确诊新冠 目前正在疗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