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赤楚卫二新剧中饰演开朗角色 与小芝第三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9:44:09

赤楚卫二出演日剧《她很漂亮》剧照2

赤楚卫二出演日剧《她很漂亮》剧照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中岛健人与小芝风花双主演日剧《她很漂亮》正在富士台热播,出演该剧的赤楚卫二称呼中岛健人“小健”拉近距离,日前他接受采访时称发现双方共同点太多,简直就像“命运之人”。

中岛健人饰演从小胖墩长成毒舌帅精英的长谷部宗介,小芝风花饰演从优等生美少女长成残念系女子的佐藤爱,剧中以二人为中心讲述一段四角恋的故事,作为爱的好友喜欢上宗介的桐山梨沙由佐久间由衣饰演,被爱吸引的编辑部员樋口拓也由赤楚卫二饰演。樋口拓也是编辑部的气氛活跃者,给爱起外号“杰克逊”,是对总是失败的爱伸出援手值得依赖的存在,而且他还是知道宗介、爱和梨沙关系的关键人物。

赤楚卫二去年主演日剧《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走红,他为了塑造樋口拓也这个角色正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寻找有趣的事,让日常变得丰富多彩,对于角色他在采访时说:“我觉得樋口每天都会发现身边有趣的事情,并且享受它们,而且他很能体会别人的感情,虽然表面看起来有些怪,实际上他是个纯洁真诚的人。另外他这个人也比较顽皮,喜欢跟佐藤爱和编辑部的成员们开玩笑,看他们的反应,比较搞笑。”

这是赤楚卫二第一次与中岛健人合作,他说:“他非常好,最近我开始称呼他‘小健’,感觉一下子拉近了距离,成了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们两个共同点很多,都弹钢琴,喜欢ZARD,喜欢同一款卡片游戏,同年生人生日只差了大约两周,我都感觉像是‘命运之人’。人经过了挫折和苦恼的考验才会发光,他是个连男人都会着迷的男人,看起来帅气性感,内心饱经沧桑,而且非常火热。我也是20岁到东京发展,但是一年时间没加入事务所,一直在重复试镜落选,有段时间看不到未来人生都是灰暗的,这一点我们也很有共鸣。所以这次有机会合作感觉很幸运。”

赤楚卫二与小芝风花是第三次合作,他说:“小芝风花很适合演爱情喜剧,对于情感表达很细腻,让爱这个角色更有魅力。”对于初恋和自己最受欢迎的时候他说:“初恋是小学五年级喜欢上转到我们班的一个女生,下雪天一起回家,我走在前面她在后面拿雪球打我,还笑得很开心,之后我们关系一直不错,但是六年级换班交流少了,中学我转学后就没联系了。然后从中学到高中一直比较受欢迎,有女生休息时间来见我,收到很多巧克力,但是那时候我只跟男生玩。”

最后赤楚卫二对观众说:“从第三集到第五集剧情会迅速展开,不仅宗介和爱,樋口和梨沙也紧紧纠缠在一起,他们的爱情如何发展请大家一定关注。”(布布)

  • 上一篇:“家”是叙述时代故事的最好载体 评电视剧“温州家人”三部曲
  • 下一篇:肖战工作室发文:未收到《余生请多指教》播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