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第一夫人》新卡司:《使女的故事》女星加盟

发布时间:2021-08-01 09:53:44

克里·杜瓦尔

克里·杜瓦尔

查理·普拉默

查理·普拉默

新浪娱乐讯 克里·杜瓦尔(《副总统》《使女的故事》)和查理·普拉默(《金钱世界》《赛马皮特》) 加盟Showtime选集类剧集《第一夫人》,分别饰演埃莉诺·罗斯福信任的助手、旅伴、密友玛尔维娜“汤米”汤普森和年轻的富兰克林·罗斯福。

该剧聚焦美国历年的第一夫人们,通过这些白宫核心女性的角度重塑美国领导层。

维奥拉·戴维斯饰演米歇尔·奥巴马,米歇尔·菲佛饰演贝蒂·福特,吉莲·安德森饰演埃莉诺·罗斯福,艾伦·艾克哈特饰演杰拉尔德‧福特,达科塔·范宁饰演福特的唯一的女儿苏珊,朱迪·格雷尔饰演贝蒂信赖的知己兼社交秘书南希·豪尔,杰米·劳森饰演年轻的米歇尔,克里斯汀·弗劳赛斯饰演年轻的贝蒂,O·T·法格本饰演巴拉克·奥巴马,瑞斯·维克菲尔德饰演副总统迪克·切尼,基弗·萨瑟兰饰演富兰克林·罗斯福,莉莉·拉贝饰演著名记者和埃莉诺的良师益友Lorena “Hick” Hickock。

Aaron Cooley打造,苏珊娜·比尔(《无所作为》《夜班经理》)执导并同戴维斯担任执行制作人。(孟卿)

  • 上一篇:肖战工作室发文:未收到《余生请多指教》播出消息
  • 下一篇:《犯罪心理》复活新季被曝开发失败 另有不同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