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张馨予建军节晒老公人脸照 赞其是“真正的英雄”

发布时间:2021-08-01 19:35:48

张馨予建军节晒老公人脸照

张馨予建军节晒老公人脸照

张馨予何捷

张馨予何捷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建军节,张馨予在微博兑现去年与网友的承诺发出了自己老公何捷的人脸照,庆祝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同时还是何捷的生日。可见8月1日对小两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节日,张馨予写道:“去年纪念日答应你们的人脸照来了,但不是正脸,我尽力了……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也是他的生日,还是建军节。特别意义的一天,他们才是真正的偶像!”照片中何捷穿着休闲T恤,吃着东西,虽然只是侧脸照,但依旧不见帅气。张馨予后来还在评论区表示自己是老公的“粉头”,这样甜蜜的爱情真让人羡慕啊!

据悉,2018年8月5日,张馨予宣布结婚,而她的丈夫何捷则是位现役武警军官,两人通过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相识 [14]  。8月27日,张馨予、何捷在上海举行婚礼。

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表达祝贺:“猫和何先生三周年快乐,祝何先生生日快乐!你们要一直这么幸福啊!”“祝姐夫建军节快乐,姐姐也快乐!”(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印小天就“长城跳舞”道歉:不要模仿我的行为
  • 下一篇:马薇薇微博小号发文道歉 将离开娱乐圈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