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池彻平SNS晒与小出惠介合影 众多粉丝欣喜留言

发布时间:2021-08-13 14:45:41

小池彻平时隔15年与小出惠介合作社交网站分享合影

小池彻平时隔15年与小出惠介合作社交网站分享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小池彻平8月12日更新Instagram,分享与时隔15年合作的男星小出惠介的合影,粉丝非常开心,称喜欢他们15年。

小池彻平分享的是日剧《酒癖50》片场休息时的合影,写道:“酒癖50时隔15年与小出合作。”照片中小出惠介穿着满身印花的套装,小池彻平一身黑色西装,两人开心地笑着,双手摆出十五的手势。

小出惠介2017年因与未成年人饮酒发生关系的丑闻无限期停止活动,《酒癖50》是他时隔四年复出主演的作品,也是他与小池彻平继2005年日本台剧集《极道鲜师2》之后再次合作。小池彻平还说:“铃木收的剧本充满了爱,我们通过演戏诉说爱,在片场也在说爱。”

照片公开后,很多粉丝开心留言:“《极道鲜师》组合,最爱这两个人!”“时隔15年合作,《极道鲜师2》是青春时代当然很开心,说起来都是爱呀”“两个人的笑容太好看了吧”“从15年前就最爱你们两个”“最棒搭档!”“又看到最爱的两个人同框!”等等。(布布)

  • 上一篇:木村拓哉被指获赠别墅 杰尼斯事务所罕见松口回应
  • 下一篇:华原朋美生日当天将与男友注册结婚 得到众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