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为尝河鲜脱光光下水去 失了泳裤赤条条上不来

发布时间:2021-08-25 11:21:15

为尝河鲜脱光光下水去 失了泳裤赤条条上不来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4日电(李姝徵 王晟迪)农村水域突现“浪里白条”,“浑水摸鱼”不成反自陷窘境。近日,在嘉定徐行地区的河道内,有村民意外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漂于水面之上,村民恐生危险想要劝其上岸,怎料男子就是赖在水中不愿出来,无奈之下,村民无奈只得向警方求助。

8月13日上午9时许,徐行派出所接到辖区曹王村的村民求助,称在位于蒲华塘的河道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浮于水中,无论周边村民如何劝说,该名男子就是不愿意上岸,民警遂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面对民警,这名男子依旧不予理会,只是自顾自地在河道里踩着水,迟迟不肯向岸边靠近,民警当即联系了水上派出所支援,驾驶警用船舶靠近该名男子,进一步询问情况。

见到船舶朝自己驶来,这名沈姓男子这才娓娓道出了实情:由于之前偶然经过附近,发现曹王村附近水域内时有鱼儿出没,于是当日清晨4时许,沈某独自从位于宝山区的暂住地出发,来到曹王村附近的水域后脱去衣物下水摸鱼,不料摸着摸着就游到了蒲华塘的河道,此处水域较深,一无所获的沈某本想就此上岸回家,孰料人生地不熟的他既找不到自己此前放置衣物的地方,又因为游水过程中不慎将泳裤脱落,面对岸上聚集的热心村民,赤条条的沈某是说什么也不愿意上岸了。得知原委后,民警一方面劝离了周边围观的村民,另一方面将沈某救上船后,为其找来了更换的赶紧衣物。之后,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沈某除了脚上被水草划伤外,其他并无无碍,民警也对其行为进行严肃的教育批评。

警方提醒:水域河道并不等同于游泳池,水下暗流、河床砂砾等都可能成为危险到生命安全的隐患,市民朋友千万要引以为戒,为了尝一口河鲜,仗着水性好下河,身陷窘境事小,倘若发生危及生命的情况,势必追悔莫及。(完)

  • 上一篇:蜜度索骥借力“大数据+AI” 精准洞悉视频舆情动态
  • 下一篇:为了守住不扣分的底线 遮挡号牌扣光12分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