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刘昊然工作室报警 针对AI换脸侮辱艺人内容被传播

发布时间:2021-08-28 20:33:11

刘昊然

刘昊然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刘昊然工作室发微博称注意到有大量用户通过网络渠道传播含有使用AI换脸技术对刘昊然进行侮辱的视频、视频截图及含有侮辱诽谤言论的聊天记录,今年1月该内容被恶意传播之时,工作室已作出澄清与声明,但谣言仍然引起了更大范围的传播。工作室已于今日向警方报案。

刘昊然工作室声明:

近日,我工作室注意到有大量用户通过网络渠道传播含有使用AI换脸技术对刘昊然先生进行侮辱的视频、视频截图及含有侮辱诽谤言论的聊天记录。前述内容在2021年1月被恶意传播之时,我工作室已作出澄清与声明,提醒、倡议广大网络用户理智对待网络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但此次谣言仍然在部分别有用心的网友不断贩售视频、截图的情况下,引起了更大范围的传播,且已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因前述内容主要通过微信、QQ、群聊渠道以截图、转发形式传播,客观上存在调取相关聊天记录所涉用户信息的困难和障碍,为维护刘昊然先生的合法权益,我工作室已于今日向警方报案。 

  • 上一篇:娱乐圈1个月多次“地震”意味着什么?
  • 下一篇:可网购、被当作"零食"……警惕新型毒品“上头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