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周星驰向Ukei发律师信 要求删除涉出海游照片

发布时间:2021-09-03 08:00:19

周星驰向Ukei发律师信

周星驰向Ukei发律师信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周星驰早前与曾面试今届港姐的17岁张晓祺(Ukei)传绯闻,事后他极速否认兼发声明澄清,今日(2日)行动升级,他向Ukei发律师信,内容提及有人违反保密协议,行为低劣!并要求对方尽快删除相关的出海照片,否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周星驰早前出海玩乐,被爆跟Ukei传绯闻!当时男方透过助手火速否认,强调当日一大班人出海,之后女方曾主动约会他,但他未有理会。

为了以正视听,上月20日,周星驰透过律师发出澄清启示,指Ukei绝非“密友”,由于深感今次事件有人借机炒作,为了杜绝此事,他决定将行动升级,透过律师行向Ukei发律师信!内容指周星驰于滑水活动前,均会透过友人向Ukei等参与者讲明不可于其游艇内或以其游艇作背景进行任何拍摄,以保私隐,而Ukei等参与者亦答允,但上月却传出绯闻,内容不实之馀,更发现大量Ukei在其游艇内的自拍照,该批照片理应只存在女方的手机中,令周星驰方面怀疑有人违反上述保密协议而流出,如属实的话,行为低劣!

由于此事已对周星驰造成不良影响,故他要求Ukei立即处理此事,将已于社交平台发布的滑水活动照片全部删除,并承诺不再以任何方式发布滑水照及发文,如再发现,周星驰方面将采取法律行动,向女方申索由此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费用及开支!港媒就此事致电周星驰助手,他表示:“律师信内容已经写得好清楚,我没有任何补充。”

  • 上一篇:粉丝打投550万元所赢“奖品” 将近一年未得兑现
  • 下一篇:诉《扫黑风暴》侵权摄影师再发声 否认出售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