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00后男孩开学报到时失踪 只带500元失联十多天

发布时间:2016-03-03 08:00:05

00后男孩开学报到时失踪 只带500元失联十多天

开学季资料图

济南市民李女士说,2月21日,儿子于志伟在去学校报到的路上失踪,至今仍无音讯。于志伟今年14岁,身高170cm,中等身材,在大桥一中上初一,失踪时身穿黄色运动外套,黑色运动裤,墨绿色运动鞋,背着一个花书包,骑着一辆黄色山地车。

2月21日,是大多数学校报到的日子。早上8点,于志伟的爷爷让他去学校报到。晚8点,爷爷看到于志伟还没有回家,于是打电话告诉志伟母亲李女士。

“起初我想他可能是去朋友或亲戚家玩了,因为早上报到完就可以走了,之后他肯定是出去玩了。”李女士说,当时她并没有想太多,毕竟孩子上初中了,也算不小了。22日早上9点20分左右,于志伟还没回来,李女士便拨打了儿子班主任的电话,可班主任老师说于志伟21日根本就没有来报到。

据李女士介绍,于志伟寒假期间没怎么出去玩,离家时身上带有500元的压岁钱,可能想在上课前出去好好玩一下。“我想着他这么大了,总不能太约束他,他要想出去玩就让他去,等到上课时他应该就会回来了。”李女士说。23日是正式上课的日子。李女士想确认一下自己的孩子有没有去上课,于是在23日早上9点24分再一次联系于志伟的班主任,可班主任说他仍没有露面。李女士意识到可能出事了,便立即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由于父母离异,母亲忙于打工,于志伟一直都跟爷爷住在一起,在大家眼中,他是一个孝顺、懂事、性情温和的孩子。

“都过去十几天了,他身上的钱早该花完了,他到底去哪了?”李女士对记者说时,已泣不成声。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调查,有知情者请联系于志伟母亲李女士:13256103979

  • 上一篇:山东一81岁大爷持弹弓打海鸥 称只是好玩(图)
  • 下一篇:趵突泉禁止放生 10余老人携200多斤鱼放生被劝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