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克里斯蒂娜走出家暴阴影 晒和老公合影宣布再婚

发布时间:2021-10-11 13:05:46

里奇与丈夫婚礼现场甜蜜合照

里奇与丈夫婚礼现场甜蜜合照

里奇分享的胎儿超声波照片

里奇分享的胎儿超声波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曾出演《亚当斯一家》的41岁女演员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分享了自己再婚的喜讯,并发布了两人婚礼现场的甜蜜合照。

图片下方,这位的女星配文称:“夫妻二人。”她手捧鲜花,在花拱下靠近她的新婚丈夫马克·汉普顿(Mark Hampton)。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里奇梳着精致的马尾辫,化着淡淡的烟熏妆,搭配裸色口红和一对漂亮的耳环。与此同时,她的丈夫也在自己的社交帐户发布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中他穿着亚麻衬衫,笑容灿烂。    

据悉,汉普顿是一名专业造型师,曾与众多一线明星和大品牌合作。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包括与知名时尚杂志合作的封面,以及为著名时尚品牌设计的时装秀造型。  

在过去的一年里,里奇和汉普顿一起拍摄了许多时尚照片,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在汉普顿分享的照片下面,里奇经常会评论爱心表情。今年7月,里奇在生日时分享了汉普顿赠送的甜蜜的生日礼物,并称他是自己最喜欢的人,能为自己带来世上所有的快乐、神奇和美好。目前,里奇已经怀有身孕,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今年8月,里奇发布了一张腹中胎儿的超声波照片,并配文称:“生活越来越好。”  

根据报道,里奇的前夫为詹姆斯·海尔德根(James Heerdegen),两人于2013年10结婚,并在次年迎来了他们的儿子。2017年,里奇曾谈到成为母亲改变了她。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说:“婚姻让你看到了自己处理事情的不足之处,而孩子能使人以光速成长。和有孩子之前相比,我现在完全是另一个人了。”  

不过从去年开始,两人发生婚变,并提起了离婚诉讼。海尔德根在申请临时限制令时提出了令人震惊的指控,声称里奇滥用酒精和处方药,使她对他们年幼的儿子构成威胁。他不得不检查儿子的奶瓶,以防被里奇前一天晚上喝的酒精污染。而就在他提出诉讼的几天前,里奇指控海尔德根对她进行身体虐待。她称自己不得不把刀藏起来,因为担心前夫会杀了她,据说海尔德根曾威胁只有在她“被肢解成小块”时才会同情她。

今年1月,在里奇提出离婚诉讼六个月后,法官批准了她对海尔德根的家庭暴力限制令。当月晚些时候,海尔德根试图取消自己的限制令,但遭到了拒绝。同年4月,里奇和海尔德根达成了监护权协议。协议对里奇有利,允许她在搬到加拿大温哥华拍摄一个新项目后获得儿子的监护权,而海尔德根获得了探视权。(文/乐多)

  • 上一篇:莎侬病情进入癌症晚期 仍保持乐观平和享受生活
  • 下一篇:《早安美国》制片人患艾滋 获母亲理解但仍觉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