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作家唐七公开名誉维权案进展 称已达成调解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2 23:48:42

唐七名誉权案调解书

唐七名誉权案调解书

新浪娱乐讯 12日,作家唐七发长文向网友告知名誉维权的进展,长文中唐七称“在审理过程中,两位被告均主动表达了希望能和解的意愿,经对两位被告在致歉诚意、个人实际情况等多方面考量,两起案件最终达成了调解方案,故而均以调解形式完成了所有法律程序,在相关侵权内容删除的前提下,我也得到了对方的赔偿和道歉。”

其中,唐七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公开了一名被告与她的邮件往来,“她在邮件中讲述了自己这几年的境遇和感悟,表达了对当时行为的后悔和对我的歉意。她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仍主动提出了几万块的赔偿分几年进行支付,虽然有些伤害无法完全弥补,但我愿意给这份真诚的歉意一个新生的开始,所以我主动将赔偿降为1元。”同时,唐七表示对于诋毁和谣言不会退缩,维权行动也不会停止。

此外,唐七补充说明了自2017年至今历经的各类维权案件,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对《桃花债》构成抄袭;法院支持其与前经纪公司解除合同的诉讼请求;研选公司策划的网络营销活动,煽动网友评选“2017年度抄袭侠”,为“获奖者”设立“金复印机奖”,将其及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列入其中及震惊文化公司旗下公众号曾发表一篇关于“唐七作品抄袭”、“唐七人品败坏”等不实言论的文章均构成名誉权侵权。 (一文/文)

  • 上一篇:谭松韵名誉权案件胜诉 获赔两万多
  • 下一篇:范冰冰方辟谣直播带货 相关侵权纠纷案胜诉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