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绅士和小姐》创新高 《黑色太阳》表现不佳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3:01

《绅士和小姐》

《绅士和小姐》

韩剧一周收视TOP(10.04-10.10)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26.1%

2、日日剧《红色皮鞋》 KBS2 16.4%

3、金土剧《一个女人》 SBS 14.3%

4、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3.8%

5、月火剧《红天机》 SBS 9.1%

6、金土剧《黑色太阳》MBC 8.1%

7、月火剧《警察学院》 KBS2 5.9%

7、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5.9%

9、水木剧《达力和土豆汤》KBS2 5.2%

10、金土剧《一个女人》(重播) SBS 2.6%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收视再创新高达到26.1%,平均收视率大增1.3个百分点,成为近日来最受瞩目的新剧之一。KBS日日剧《红色皮鞋》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16.4%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0.6%的下降,回到前一周水平。

SBS金土剧《一个女人》在突破10%收视大关后继续攀升,本周平均收视率再涨超过一个百分点,并带动榜位上升至季军位置。接档《即使被骗也要做梦》开播的KBS新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凭借13.8%的平均收视率完美接棒,该剧由韩多感、韩相镇等主演,讲述为了通过江南的一栋房子来提高生活水平而孤军奋战的主人公,最后知道幸福不是房子本身,而是在家里互相拥抱着生活的故事。

SBS月火剧《红天机》保持在榜单第五位不变,9.1%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也是无增无减。而备受关注的MBC金土剧《黑色太阳》则收视一降再降,本周再次出现了近1个百分点的收视下跌,表现差强人意。

KBS月火剧《警察学院》迎来大结局,并创下开播以来几乎是最好的平均收视率5.9%,并上升至榜单第七位。一同并列在榜单第七位的还有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该剧也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5%的提升,上升两个位次。

KBS水木剧《达力和土豆汤》上升至榜单第九位,5.2%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保持不变。榜单最后一个席位则由《一个女人》占据,该剧在重播时段创下了2.6%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榜上获得又一席。(雪莉天才)

  • 上一篇:《鱿鱼游戏》观看人次超1亿 成网飞成绩最好作品
  • 下一篇:爱情剧《我的巴比伦恋人》成口碑黑马 披着玛丽苏外衣的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