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黑人男子被枪击7次 警方认定为仇恨犯罪,嫌犯仍在逃

发布时间:2021-10-14 23:15:45

鲍比·盖尔和家人

鲍比·盖尔和家人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13日报道,10月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黑人男子遭白人枪击7次,警方判定此案为仇恨犯罪,嫌疑人尚未落网。

据报道,这名45岁的黑人男子鲍比·盖尔遇袭时正进行建筑工作。袭击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当时这名男子在盖尔和朋友附近高速倒车,被盖尔要求速度慢一些,这名男子随即下车大喊种族侮辱性词汇,并开枪射击7次。目前嫌疑人尚未落网,盖尔遇袭后没有生命危险。

盖尔的兄弟马龙·盖尔告诉媒体:“那家伙不认识鲍比。鲍比也不认识他,他突然下车开始骂鲍比,并朝鲍比开枪。”当地警方13日表示,正对此次仇恨犯罪展开调查。警方已在社交媒体发布嫌疑人及其所驾驶卡车的照片,并悬赏1万美元抓捕嫌疑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 上一篇:美国一邮局突发枪击案 已致3人死亡
  • 下一篇:美国政府要求洛杉矶港24小时运营 以应对供应链货物积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