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政府要求洛杉矶港24小时运营 以应对供应链货物积压

发布时间:2021-10-14 23:18:32

资料图: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口

资料图: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口

海外网10月14日电 近一个月以来,美国多个重要港口发生货轮“堵车”事件。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港、长滩港等重要港口,出现数十艘货轮在港滞留多周的情况。为应对货物滞留引发的供应链危机,美国政府13日宣布一项举措,要求洛杉矶港24小时全天候运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两周前洛杉矶港、长滩港海上滞留货轮数量到达73艘的峰值,截至12日上午,港口还有58艘货轮等待卸货。据当地官员上周表示,洛杉矶和长滩港可能有50万集装箱等待搬运,造成货物滞留的部分原因是仓库工人和卡车司机短缺。货物运输长期延误,导致运输成本飙升,数千家小企业受创。

报道称,洛杉矶港和长滩港承担美国近一半的货物进口量,按照美国政府13日公布的计划,货物从码头到卡车的运输时间将拉长一倍,目标是利用夜间时间每周多搬运3500个集装箱。长滩港接下来可能也将推行类似计划。(海外网 汪晓宇)

  • 上一篇:美国黑人男子被枪击7次 警方认定为仇恨犯罪,嫌犯仍在逃
  • 下一篇:美国波特兰市深夜遭示威者破坏:店铺玻璃碎一地 垃圾桶被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