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赵又廷想成为“品质保证” 坦言合作巩俐压力巨大

发布时间:2021-10-15 22:05:44

赵又廷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赵又廷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赵又廷《兰心大剧院》剧照

赵又廷《兰心大剧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娄烨导演,巩俐、赵又廷等主演的《兰心大剧院》正式上映。赵又廷在片中扮演一名话剧导演,他此前对话新浪娱乐,谈到许多片中幕后和心境变化:他自认曾遇到表演瓶颈期,但《兰心》帮他打破束缚,让他有了些“侵略性”。赵又廷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算满意”,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在观众心中是一个品质保证。

·谈和娄烨合作

娄烨导演的剧组非常自由,同时导演也很尊重演员。赵又廷刚开始进组很忐忑,但一个礼拜后便适应了,他透露,娄烨不会给演员任何设定和要求,任由演员自己去探索。更直言,在这样的剧组实在“太爽了”。

·谈和巩俐合作

合作娄烨的同时,还能合作巩俐,赵又廷称之为双喜临门。他也谈到《兰心》中“巩俐赵又廷感情戏”的拍摄,磨合期只有一天,但很快就建立了默契。被问到和巩俐拍吻戏会不会有压力?赵又廷表示其实吻戏不是重点,反而是担心在对手戏时会拖巩俐后腿,这种压力才比较大。但好在巩俐非常大气,给了他足够信任和空间,任他发挥。

赵又廷、巩俐《兰心大剧院》剧照

赵又廷、巩俐《兰心大剧院》剧照

·谈和王传君合作

赵又廷在《兰心》里和王传君也有不少对手戏,他评价王传君“很疯狂”,因为演什么都要来真的。就拿片中打戏举例,说拍的时候王传君特地把下巴往前伸了一下,但好在自己收了手,不然就真的打伤了。“跟这种很疯狂的演员拍,压力也挺大的”。

·谈自己的演员规划

赵又廷挑战过很多不同角色类型,他希望自己未来能成为观众心中的品质保证,“当(观众)不知道看什么片子,然后翻一部赵又廷的片子来看,都挺好的,我就很满意了”。

  • 上一篇:电影《绅士》拍摄现场遭蜂群袭击16人被蛰
  • 下一篇:《图兰朵》郑晓龙:从九千多人中选出了关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