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板野友美分享与女儿合影 祝贺丈夫所在棒球队获胜

发布时间:2021-10-28 13:32:41

板野友美ins分享照片

板野友美ins分享照片

板野友美和女儿

板野友美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生下一胎女儿的原AKB48成员板野友美10月26日更新Instagram,分享和女儿的照片,祝福老公高桥奎尔投手所属东京养乐多燕子队在联赛中获胜,引起网友热议。

板野友美在Instagram写道:“祝贺养乐多燕子获胜!时隔六年……好感动。”她还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三张照片,其中前两张是她过去在棒球场的照片,第三张是她和本月刚生下的小女儿的合影,女儿脑袋上方的两个玩偶是养乐多燕子队的吉祥物。

板野友美今年一月和高桥奎尔结婚,十月生下长女,她还在Instagram写道:“今年我结婚、生子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加上今天养乐多燕子又获胜!!!对我们夫妻来说这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最后她对老公高桥奎尔说:“辛苦了!也恭喜胜利投手!”

随后很多网友留言祝福,称赞母女俩可爱:“两个人都好可爱,长得好像”“实在太可爱了,而且都是美女”“女儿眼睛好可爱”“看到小友一家这么幸福粉丝也很幸福”等等。(布布)

  • 上一篇:担心孩子心理受伤 杏正考虑不让东出昌大见孩子
  • 下一篇:浅野忠信退出事务所 或与父亲因涉嫌吸毒被捕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