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00后刚出狱一个月偷车被抓 此前已“五进宫”

发布时间:2021-11-05 20:18:02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守护平安-秋季攻势”行动开展以来,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紧盯侵财案件打处,近期,不到48小时就侦破一起盗窃摩托车案。让民警感到惋惜的是,嫌疑人今年只有21岁,之前先后五次因盗窃受到公安机关处理,这次作案离他上次出狱还不到一个月。

10月底合肥市新站区富邦广场某摩托车店老板报警称,当天一小伙来店内购买摩托车,结果在周边试骑的过程中,趁着店员不注意,竟然直接骑着摩托车跑走了,摩托车价值3万余元。不过嫌疑人之前将一个书包放在店内作抵押,里面恰好有其证件。

嫌疑人遗留的证件显示其为肥东县的董某,警方根据沿途监控视频,确认了偷摩托车的人果然就是董某,并侦查发现其偷了摩托车后,骑至一收废品的场所,谎称出售自己的摩托车,先将摩托车抵押,后面带相关凭证办理手续,换取500元后躲藏至一小旅馆。

根据研判,警方判断董某会返回肥东老家,于是提前赶往蹲守,成功将悄悄返回的董某抓获,此时距案发还不到48个小时。落网后,董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让民警惋惜的是,董某出生于2000年,虽然年纪不大,却从2016年开始就有盗窃的违法犯罪经历,5次被公安机关抓获,其中3次被法院判刑,今年9月刚出狱,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再次犯案并落入法网。(记者 张毅璞)

  • 上一篇:感动!女子在户籍室看到亡夫的照片泣不成声
  • 下一篇:劳动节 蜀山区统计局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