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一名婴儿下落不明 曾被交到美士兵手中

发布时间:2021-11-06 22:19:44

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一名婴儿下落不明 曾被交到美士兵手中

图为失踪婴儿苏海尔·艾哈迈迪

海外网11月6日电 美媒5日爆料,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一名两个月大的婴儿通过机场围栏被交给美军士兵后,至今下落不明。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婴儿名叫苏海尔·艾哈迈迪(Sohail Ahmadi),婴儿的父亲曾是美国使馆的保卫人员,名叫米尔扎·阿里·艾哈迈迪(Mirza Ali Ahmadi)。事发当天,即美军8月撤离期间的某一天,米尔扎曾将苏海尔交给美军士兵,然而当米尔扎和妻子及余下的4个孩子进入喀布尔机场后,却再也找不到苏海尔的下落。

米尔扎不会说英语,通过一名翻译得知,孩子可能在机场另一个地方,或者已被疏散到卡塔尔。米尔扎只能带着家人飞往卡塔尔,并最终抵达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布利斯堡军事基地。

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一名婴儿下落不明 曾被交到美士兵手中

美军撤离阿富汗期间,一张美军接过婴儿的照片曾被外媒广泛报道。

米尔扎称,8月19日,美军撤离期间,他曾看到其他家长将孩子通过机场外部的围栏交给美军士兵,而这些儿童据称已被送回父母身边。

美媒称,儿童失踪事件是美国撤军引发的最新问题。美国国务院已回应称,正在努力解决问题。(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国一音乐节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至少8死多伤
  • 下一篇:美国音乐节踩踏事故现新谜团:有保安遭针扎 或被注射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