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恋慕》收视飙升 《你的夜晚》上榜

发布时间:2021-11-08 11:46:01

《恋慕》

《恋慕》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绅士和小姐》 KBS2 29.1%

2、金土剧《一个女人》 SBS 17.3%

3、日日剧《红色皮鞋》 KBS2 16.8%

4、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 KBS1 13.8%

5、月火剧《恋慕》 KBS2 7.3%

6、日日剧《第二任丈夫》 MBC 6.4%

7、水木剧《达力和土豆汤》KBS2 5.0%

8、金土剧《一个女人》(重播) SBS 2.3%

9、周日剧《成为你的夜晚》 SBS 2.1%

10、日日剧《第二任丈夫》(重播) MBC 2.0%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绅士和小姐》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增长了0.7个百分点,向30%收视大关发起冲击。SBS金土剧《一个女人》收视继续走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该剧的平均收视率又增长了近1个百分点,表现惊人。

上周并列在榜单亚军位置的KBS日日剧《红色皮鞋》本周降至榜单第三位,16.8%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同样有0.4%的提升。KBS日日剧《国家代表老婆》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2%的提升。

KBS月火剧《恋慕》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近2个百分点的提升,从榜单第七位跃升至第五位。MBC日日剧《第二任丈夫》保持在榜单第六位不变,平均收视率同样变化不大。KBS水木剧《达力和土豆汤》顺次上升至榜单第七位,但5.0%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稳重有降,表现并不理想。

榜单的第八和第十位由《一个女人》和《第二任丈夫》占据,两部剧分别在重播时段创下了2.3%和2.0%的平均收视率,并凭借这一成绩在榜上各获得又一席位。SBS周日剧《成为你的夜晚》新剧上榜排在第九位,该剧由安智淑执导,刘素媛、徐正恩编剧,郑仁仙、李濬荣主演,讲述了患有梦游症的世界最佳偶像和秘密治疗他的私人医生之间的甜蜜又杀气腾腾的精神治愈爱情故事。(雪莉天才)

  • 上一篇:林彦俊一见倾心圆梦少帅 称未来想挑战反派角色
  • 下一篇:小关裕太饰演杉咲花初恋 与杉野遥亮成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