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小栗旬新剧第5集收视率16.9% 更新开播后最高记录

发布时间:2021-11-17 20:35:53

日剧《日本沉没》剧照

日剧《日本沉没》剧照

日剧《日本沉没》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小栗旬主演TBS日剧《日本沉没-希望之人-》11月14日播出第5集,收视率16.9%,比初回15.8%高出1.1%,更新自身最高收视成绩,11月21日播出的第6集起该剧将进入《第二章:日本沉没篇》。

这是小栗旬继2010年10月《兽医杜立德》时隔11年主演TBS的日曜剧场,根据小松左京1973年发行的经典科幻小说改编,把当时的题材“环境问题”搬到当下,舞台设定在2023年的东京,加入原创角色和内容,讲述国家面临巨大危机,人们为寻找仅存的一线希望而奔走的故事。该剧开播后收视率一直保持在15%以上,这是首次突破16%。

第5集中,众人担忧的关东沉没突然开始,以东京为中心的地区受到严重打击,连沿海地区的主人公天海和椎名也被卷入其中,天海头部受伤,他们的家人紧急去九州避难,但是却遭遇崩塌事故。东山总理和常盘等日本未来推进会议的成员也全力投入受灾营救,而田所博士彻夜研究得出了一个结论。

剧集开播就博得观众好评,很多观众表示画面太真实,太有代入感,第5集播出后有观众留言:“避难所的状态太真实了,如果正发生了肯定也就是这幅光景吧。”还有观众说:“身临其境的感觉太厉害了,联想到新冠疫情的管理很有趣。”观众因为主人公天海与女儿在避难所再会的拥抱而感动,忍不住跟他们一起流泪。

第6集开始开始进入《日本沉没篇》,天海重回日本未来推进会议,为救助国民奔走,有网友称:“果然不会在关东沉没就结束,接下来才进入主题。”还有网友说:“在日本沉没之前故事会怎样展开非常期待。”(布布)

  • 上一篇:成田凌新剧演通缉犯天才外科医 本人表示非常期待
  • 下一篇:小泷望主演人气漫画改编剧 杰尼斯WEST演唱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