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牛姐采访谈与碧昂斯竞争关系 坦率表示钦佩对方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8:09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乐坛传奇花蝴蝶玛丽亚·凯莉( Mariah Carey ) 对与另一位天后级人物碧昂斯(Beyoncé)之间的潜在竞争不感兴趣。

12月15日星期三,52岁的凯莉在E!采访中表达了对碧昂斯的爱。“我很爱碧昂丝,非常钦佩她作为一名艺人,为世界和其他所做的一切。”

被问到与碧昂斯之间的竞争,凯莉略显腼腆地说:“我不会那样做,这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因为现在是圣诞节。”

上个月,著名音乐制作人 L.A。·里德(L.A。 Reid)在提出,两位音乐巨星可以来一场对决,他的提议让双方粉丝都很兴奋。

里德说:“玛丽亚·凯莉VS碧昂丝,这场大战一定有看头,她们各有各的粉丝和热门金曲,还有传世之名。”

同为音乐天后,凯莉与碧昂斯的关系一直不错。去年,碧昂斯带孩子观看了凯莉在纽约的圣诞演出,两人一起在后台自拍。

凯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碧昂斯的合影,并写道:“我爱你@碧昂斯,非常感谢你今晚前来。”(布布)

  • 上一篇:歌手aiko举行全日本巡演 现场宣布已经在去年结婚
  • 下一篇:Lady Gaga谈未来影视规划 称想写一部音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