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Doctor X》最终回收视17.7% 成全年度收视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3:55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6日,女星米仓凉子主演朝日台《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播出最终回,收视率17.7%,瞬间最高收视达到21.9%,全10集平均收视16.5%,成为今年播出日剧中的收视冠军。

最终回播出结束后,米仓凉子发表感言:“时隔两年我下定决心接拍这部《Doctor-X》,再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与重要的伙伴重聚,感受到现场的快乐。拍摄途中我有时候会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觉如何定位很困难,每一次都是合作演员和工作人员帮我,因为他们我才能克服各种困难,最终能如此美好地完结,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也感谢观众们观看到最后,感谢大家喜欢这部剧!我们也非常开心!”

该系列2001年播出第一季,在迎来诞生十周年的今年播出第七季,以新冠病毒下的医疗现场为原型,舞台仍设定在和前作一样的日本医疗界最高峰东帝大学医院。全集平均收视16.5%,超过NHK连续剧小说《欢迎回来百音》的16.3%,TBS日曜剧场《日本沉没-希望之人-》的15.8%,成为今年播出日剧中平均收视成绩最高的一部。(布布)

  • 上一篇:编剧称《华灯初上》修改10版:“凶手”换了很多次
  • 下一篇: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