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仓科加奈迎来34岁生日 分享纯白纱裙美照获赞

发布时间:2021-12-23 13:01:44

仓科加奈

仓科加奈

仓科加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仓科加奈在34岁生日当天12月23日更新Instagram,分享身穿露肩白色纱裙的美照,很多粉丝留言称赞。

仓科加奈在Instagram写道:“我34岁了!!感谢爸爸妈妈!还有支持并不完美的我的粉丝们,感谢大家!!真心说一声谢谢!不要忘记心存感恩!!不管年龄大小,为自己所爱自豪,可以做自己我觉得就很好!!以后我也会对眼下的事情全力以赴,活在当下!!34岁的我也请大家多关照!”

仓科加奈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美照和视频,最初她裹着格子毛毯,拿下毛毯美丽的白纱裙亮相,仓科加奈笑得很开心。很多粉丝留言:“太让人心动了”、“穿露肩裙太美了”、“太可爱啦,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可爱的34岁美女了!”等等,还有很多粉丝留下生日祝福,感谢她总是跟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光。(布布)

  • 上一篇:松田圣子不确定是否参加红白 NHK表示日后宣布
  • 下一篇:松田圣子可能照常出演红白 舞台有和女儿美好回忆